ALE

🧣:朔秋ei
现生高三 考后复更

【原创】ROMANTICIST/浪漫主义者(超短篇)

脑洞清奇昂 麻瓜AU短篇

帅气武警斯&漂酿博士生罗

应该算很甜昂?

斯罗互撩hhhh

文和字数笔什么的不可能有hhhh

文章节奏很快,慎入


———————正文————— ——

【意外相识】


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夏日中午。

正当我们可爱的罗丝·韦斯莱插着耳机拿着菜刀与她的卷心菜搏斗时,忽然“砰”的一声,她貌似听到了自己公寓门被粗鲁地撞开。但她的脑回路没让她先担心自己的安全,反而是修个门会让她一个可怜的学生党两袖清风吃土多久。她想都没想就直接举着菜刀出去了。

然后她似乎看到了什么中二的场面:一个长得挺帅穿着一丝不苟的白衬衫的金发小哥对她举着枪大喊:“我是警察!蹲下,不许动!让其他人都出来!”

罗丝吓蒙了,觉得自己遇到了一个私闯民宅还举着枪的神经病。

那小哥见她愣在那儿,又喊:“放下屠刀!把你的同伴都叫出来!”咱十分关心时事的罗丝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这自称为警察的中二是来抓传销组织的。

“诶警察小哥我冤枉啊,我怎么会是传销组织人员呢。”罗丝转换出她的戏精人格,噗通一下就跌倒在地,菜刀一不小心插在了旁边的墙上,“您看我一个柔弱的独居女学生像是那种社会败类嘛?”罗丝用她浮夸的演技演出了个梨花带雨,浮夸到就差抱着警察小哥的大腿求还个清白。

这回换警察小哥被吓蒙了,他惊慌失措地把枪插进腰带,蹲下来——不是平复罗丝的心情,而是抽出一张字条问道:“难道这里不是1706号?”

罗丝瞥见字条上的阿拉伯数字,立刻停止“哭泣”,白了他一眼,她说:“差远了,这里1106号。小哥你长得挺帅但怎么就眼瞎呢?”

警察小哥脸上浮起丝丝红晕,没敢直视罗丝的眼睛。

女孩见他害羞了不回话,又叹一口气说道:“你怎么就不看成7106号呢……”

“此楼一共三十层,这句话可不成立啊。”警察小哥皱了皱眉,疑惑道。

“所以啊,你咋不上天呢。”

空气安静了一分钟,罗丝和警察小哥你看着我,我看着你,大概都在想自己碰到了一个什么神仙。

“让你一个人来抓传销组织,你们警局真信任你哈……”罗丝先打破了尴尬。

“那是,我可是我们警局里公认最厉害的。”警察小哥一脸骄傲地看着罗丝,灰色的眼睛里印着罗丝惊讶的神情。

罗丝忍不住默默吐槽:警局里最厉害的能把门牌号看错,这警局迟早得垮。

“哈…哈…哈…祝您以后工作顺利,下次抓人不要再走错门了哈……”罗丝揉了揉警察小哥的一头金毛,语重心长地说。

警察小哥被这个陌生女孩突如其来的亲密举动吓得不轻,整个人静止了十多秒。然后小哥突然凑到她的耳边,邪魅地耳语道:“我是斯科皮·马尔福,留个联系方式呗。”他又对着罗丝的泛红的耳朵轻轻吹了一口气。

在这位名叫斯科皮的警察要到罗丝的联系方式心满意足离开不到十秒后后,罗丝一拍脑门,懊恼地说:“哎呀忘了让他赔修门钱!”

罗丝跑到门口,对着斯科皮的背影大喊要他修门,不然太不绅士了。斯科皮回过头,无辜道:“我什么时候说自己是个绅士了?我是一个浪漫主义者啊!”

“是个浪漫主义者跟修个门有毛关系啊?!诶马尔福警官你的重点放在哪啊?!”


TBC


评论(10)

热度(20)